週二. 1 月 9th, 2024

藍營惡質自導自演「拔樁成功」! 綠新北蘆洲里長蘇雅祺憤而輕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於1月5日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行的造勢活動中,收到了民進黨籍蘆洲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蘇雅祺的白蘿蔔,這一行為被外界解讀為「侯友宜成功拔樁」。對此,蘇雅祺當晚發表聲明,強調她的行為僅是出於地主之誼,表示對侯友宜的歡迎之意,並重申自己堅定支持民進黨的「賴蕭配」。

然而,蘇雅祺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她對於這一事件的不滿和困擾。她認為自己「被設局」,而在活動結束後,她因面對不斷的親友關心電話和「拔樁成功」的流言感到極度困擾。蘇雅祺指出,國民黨和蘆洲區公所未能及時為她解釋和澄清情況,使她承受了極大的壓力和委屈,最終導致她一時想不開尋短。所幸她被及時發現並送醫救治。

蘇雅祺在還原事件過程中提到,她是在活動前幾天收到蘆洲區公所的通知,告知侯友宜將於5日來蘆洲區進行造勢。作為蘆洲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她基於地主之誼接受了邀請出席該活動。在活動現場,蘆洲區區長陳炳仲主動將白蘿蔔交給她,請求她轉送給侯友宜。蘇雅祺起初拒絕了這一請求,因為她是民進黨的黨員,認為這樣做不合適。但在現場眾人的鼓勵下,她最終「被迫」將白蘿蔔交給了侯友宜。

事後,蘇雅祺收到許多關心的電話,她感到自己被國民黨和公所「設局」。因此,她致電新北市里長聯誼總會長許承煬,表達了她的不滿,並希望國民黨和公所能夠幫助她澄清事實。然而,她表示自己一直未能收到任何正面的回應,這使她感到極度失望和沮喪,最終一時想不開,幸好及時被救治。

蘇雅祺在闡述她的立場時強調,自己是一位忠實的民進黨員,全心全意支持民進黨的「賴蕭配」以及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她解釋,與侯友宜同框僅僅是出於對來訪貴賓的地主之誼,並未有其他政治意圖。她對於自己的行為被解讀為「拔樁」,以及被政治利用所造成的影響表示遺憾。

新北市里長聯誼總會長許承煬,也對此事件發表了看法。他表示,在5日接到蘇雅祺的反映後,已經將情況通報給市府民政局,並請求相關人員與蘇雅祺進行溝通。許承煬指出,他們透過LINE向蘇雅祺說明了處理這一事件的過程,並未忽視她的感受。他對於這一事件的發生表示遺憾,並透露自己已經趕往醫院探望蘇雅祺,以表達關心。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