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1th, 2024

黃金週造勢》賴清德彰中苗、蕭美琴嘉南高密集車掃 籲用神聖選票上架台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繼續密集的車隊掃街,從彰化、台中前進苗栗,為立委候選人陳素月、黃秀芳、張廖萬堅、江肇國、莊競程、謝子涵、謝志忠、康世明、曾玟學掃街。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從嘉義、台南進入高雄,為蔡易餘、賴惠員、郭國文、邱志偉、林岱樺、邱議瑩、李柏毅掃街。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10)繼續密集的車隊掃街,從彰化、台中前進苗栗,為立委候選人陳素月、黃秀芳、張廖萬堅、江肇國、莊競程、謝子涵、謝志忠、康世明、曾玟學掃街。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嘉義、台南進入高雄,為蔡易餘、賴惠員、郭國文、邱志偉、林岱樺、邱議瑩、李柏毅掃街。賴清德懇請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用神聖的選票,上架台灣!

賴清德車隊沿途收到支持者熱烈迎接,多名女行員從2樓開窗歡呼揮手,賴清德在車上揮手表達謝意。

江肇國表示,總統、副總統選前3天都來到中台灣,就是要拉抬台中選情;國民黨對手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都來輔選,戰況很危急,期待綠營台中8席立委全上。

蕭美琴表示,她與蔡易餘在立法院當過同事,蔡易餘是非常優秀的立委,不僅拿到優秀立委,在地方服務也實在,請鄉親支持蔡易餘,推動嘉義的進步。

蕭美琴說,這次是台灣選舉史上,首次正副總統候選人都來自台南,懇請鄉親全力支持,幫忙催票,讓民進黨打出漂亮的勝仗。

蕭美琴推崇郭國文問政專業、服務認真,值得鄉親繼續力挺,順利連任,為地方爭取更多福利。

蕭美琴表示,要讓李柏毅能拚進立法院,這是高雄最關鍵的一席。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