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0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深入高雄固票 力挺許智傑、李昆澤、黃捷、李柏毅

蔡英文總統昨深入高雄固票,力挺立委候選人許智傑、李昆澤、黃捷、李柏毅。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蔡英文總統昨(9)深入高雄固票,力挺立委候選人許智傑、李昆澤、黃捷、李柏毅。蔡英文表示,今年有許多民主國家都在選舉,台灣1月13日率先上場,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會選擇走哪條路?期許用選票告訴全世界,我們選擇自由民主的路。

蔡英文下午先陪同許智傑赴鳳邑牛稠埔北辰宮參香。這是蔡20天內第3度為許智傑站台。蔡英文肯定許智傑與大家在一起那麼久,為大家做那麼多事,要把所有力氣拿出來讓他能順利連任。

她說,許智傑是自己台大的學弟,這麼努力的人被抹黑成這樣沒有道理,我們要用選票還他公道」;鳳山需要許智傑,他最了解高雄的需求。

蔡英文接著陪同李昆澤赴三民區安宜里活動中心,向長輩報告這幾年施政。報告到一半,國家級警報響起,她向大家說沒關係,總統在這裡,總統都與你在一起。

蔡英文隨後陪同黃捷赴鼓山龍目井龍泉宮參香、陪李柏毅赴右昌三山國王府參香。

蔡英文表示,現場支持群眾聲音很大,但更大聲的是選票的力量。現在全世界都在看台灣選舉,台灣人面對這麼大的壓力要選擇走哪條路,所以大家要用選票展現選擇「自由民主」這條路。台灣最大的保障是人民的決心,台灣人若決心保衛國家和自由民主,全世界民主國家也會幫台灣。台灣自製潛艦、高級教練機,就是要展現自我防衛決心。

蔡英文指出,台灣雖然沒有很多很厲害的武器,但是最厲害的武器是在台灣人手中的選票,要用民主機制捍衛國家,告訴全世界守護民主決心。

蔡英文提到,選舉到現在是有一點緊張,就是怕選得不漂亮。自己先前總統大選時在高雄都開出高票,呼籲1月13日在高雄投出最高票,支持黃捷、李柏毅,讓全世界看到堅毅、愛台灣的高雄人,希望在最關鍵時刻,請高雄人再站出來一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