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0th, 2024

想當總統想瘋了?侯友宜台中造勢模擬宣誓就職 遊覽車提早離場還遭警管制

國民黨8日於台中市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竟竟安排「正副總統宣誓」環節,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舞台上模擬宣誓就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想當總統想瘋了?國民黨8日於台中市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竟竟安排「正副總統宣誓」環節,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舞台上模擬宣誓就職。且為逼使民眾聽完侯友宜演說,現場員警還阻止遊覽車提早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9)全推給主辦單位的安排。

侯友宜與趙少康8日晚間首度在台中合體造勢。兩人上台後,主持人便安排其在「在宣誓位置就位」,此時背後投影幕變成正副總統宣誓就職場地總統府「經國廳」照片,接著侯友宜舉起右手向上伸直,開始模擬宣誓就職的場面,並念起誓詞:「我侯友宜,謹以至誠,向全國人民宣誓,我必終止濫權黑箱,除弊反貪,堅持公開透明,鐵面無私,還政府清廉。我必捍衛司法獨立,恢復特偵,杜絕政治干擾,重現青天,還法庭正義。我必追求公平正義,扶助弱勢,弭平貧富差距,看顧長幼,還家庭幸福。我必捍衛中華民國,堅定對話,穩定兩岸和平,避免戰爭,還國家永昌。我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不負國民所託。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謹誓。」

而由於現場動員的民眾,有些來自偏遠地區。還沒到9時、侯友宜還在台上講話,有遊覽車司機要先離開卻被員警擋住。

員警竟瞎扯,遵照「特勤勤務條例」,警衛對象還在裡面,因此進行管制。外界質疑是否擔心侯友宜還在台上講話,擔心有人先離場,其他人跟著開車離場難看,才會管制遊覽車沒到9點散場不能離開。

烏日警分局則坦言,這是依照主辦單位規劃而協助執行管制。

對於宣誓演出情節。不少網友紛紛吐槽「看到這幕直接噴笑」、「有必要瘋成這樣嗎?」、「想當總統想瘋了!」

趙少康表示,國民黨是熱切希望能夠當選,原因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國家。這個點子不是他們出的,台中主辦單位在辦這個活動時,就要求有個宣誓,要侯友宜宣誓,要他把手放在胸口上,表示贊成,所以遵照、入境隨俗,主辦單位要什麼就給他們。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