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8th, 2024

中國公然介選》深偽情色影片後 又有蔡英文對話假音檔 羅致政轟造假、籲勿轉傳

努力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羅致政最近遭遇爆料,指其涉嫌有私密影片外洩。對此,羅致政堅決否認,聲明該影片是經過深度偽造,並已提起訴訟以維護個人權益。然而,今日網路上又曝光了一段據稱是羅致政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的錄音檔,內容包含談論命理、改運等宗教話題,以及黨務和政務討論。羅致政對此回應稱,該音檔來源不明,並非合法錄製,是有心人士針對他進行的不法操作,並呼籲國安及司法機關迅速介入調查。

這份長達41分鐘的錄音檔已在網上公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評論這份錄音檔中的對話「缺乏實質內容且充滿迷信」,指出其中疑似羅致政的聲音談及許多關於改運、宗教的話題,並討論各種黨務和政務問題。游淑慧表示,無論是深偽還是私下錄音,她都將提供給調查局進行偵查。前立委蔡正元則在社交媒體上諷刺這一事件,稱「羅致政偷錄蔡英文的對話,民進黨怪色亂神!什麼都有!」

羅致政就最近的錄音檔風波發表了聲明,堅稱該音檔的來源不明確,且經過非法變造。他指出,此類針對他個人的政治攻擊行為不斷發生,且上傳音檔的來源明顯來自境外,顯示這是一場有組織的境外干預選舉行為,而且他被選為主要目標。羅致政進一步指出,在野黨的政治人物似乎也與這些境外勢力合作介入選舉。

他呼籲國安和司法機關應迅速介入調查此事,同時也希望媒體和民眾不要傳播來源不明和經過非法修改的內容,以免觸犯法律。羅致政表示,他已經指示律師收集相關證據並追究法律責任,對於任何製造謠言和抹黑的行為表示強烈譴責。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