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0th, 2024

黃金週造勢》賴清德嘉雲投、蕭美琴中彰密集車掃 對的路上一起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繼續密集的車隊掃街,從嘉義、雲林,前進南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從台中進入彰化。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9)繼續密集的車隊掃街,從嘉義、雲林,前進南投,為立委參選人王美惠、陳冠廷、蘇治芬、劉建國、蔡培慧、蔡銘軒掃街。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從台中進入彰化,為蔡其昌、林靜儀、陳秀寳、吳音寧、何欣純掃街。賴清德表示,在對的路上,大家一起走、一起贏得選舉。

賴清德在嘉義市車掃前表示,在對的路上,大家一起走、一起贏得選舉,今天車隊掃街來到嘉義市,一路向北行經各縣市,前進總統府。

隨後抵達陳冠廷民雄前進競選總部,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也陪同掃街。

陳冠廷表示,支持陳冠廷就是支持賴清德、蕭美琴,就是支持顧台灣的主權;支持陳冠廷就是支持翁章梁,就是支持嘉義的進步,呼籲鄉親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賴清德下午前往雲林虎尾、斗六,分別陪同蘇治芬、劉建國掃街。賴清德表示,8日從屏東出發,一路往北,獲得許多民眾支持,希望不僅得到中南部的支持,更希望中、北部民眾也支持,從南部一路挺進到總統府,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

對於外媒評價賴蕭配穩健。賴清德回應,賴蕭配確實是最能穩健推動國家進步的候選人,不論是在內政、外交都受過完整歷練,對於這塊土地有深受感情,對國家也有強力使命感。其他2組候選人是想走回過去、走進中國的老路,賴蕭配則不同,希望帶領國家走向世界、迎向未來,在民主道路上繼續壯大。

蕭美琴則從台中大甲出發,陪同蔡其昌掃街;再赴沙鹿,陪同林靜儀掃街。接著分別赴彰化鹿港、埔心,陪同陳秀寳、吳音寧掃街,最後抵達台中太平,陪同何欣純掃街。

蕭美琴在結束彰化的掃街時,與吳音寧同赴溪湖永安宮參香。蕭美琴說,選舉到最後關頭,感謝大家相挺,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德美,大家也要力挺最關心農民的吳音寧。

蕭美琴也表示,何欣純是過去長期在立法院的好戰友、好姊妹,特別來互相加油、打氣;稱讚何欣純長期經營基層非常用心,腳步非常踏實有力,相信鄉親都很清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