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7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頻掃激戰區 力挺吳沛憶、吳崢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結束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就前往台北市中正區、新北市中和區,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吳崢。賴清德批評國民黨親中,好加是蔡英文總統當選,成功避免服貿、武漢肺炎兩大災難。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6)結束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就前往台北市中正區、新北市中和區,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吳崢。賴清德批評國民黨親中,好加是蔡英文總統當選,成功避免服貿、武漢肺炎兩大災難。

賴清德前往崁頂永義宮陪同吳沛憶參香。賴清德說,還好2016年是蔡英文當選,否則服貿協議簽下去,台灣的後果難以想像。若2020年韓國瑜勝選,會與中國走得很近,光武漢肺炎一來,台灣也會吃不消,真的是好加在。賴清德呼籲大家出來投票,拉10票不嫌少、拉百票不嫌多,不僅要票投賴蕭配,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立委要投吳沛憶、政黨票投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賴清德隨後前往中和力行福德宮參香陪同吳崢參香。賴清德說,自選舉開始,已經來中和第6次,希望中和這1席能夠繼續留給民進黨。

賴清德說,吳崢當年在太陽花學運,領導年輕人阻擋台灣與中國簽訂服務貿易協議,等於是救了台灣,這陣子美國與中國進行貿易戰爭,連台灣的企業都跟著受影響,服貿已經證明失敗,但國民黨仍提出跟中國重簽服貿協定,1月13日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美德配、支持吳崢和民進黨。

賴清德指出,目前世界上,與中國站一起的是北韓、俄羅斯、伊朗,西方民主國家都與美國站一起,這場選舉要決定台灣未來要跟哪個陣營站在一起,如果要跟民主站一起,就要支持美德配,支持國民黨就等於和中國站在一起,重回倒退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