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7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返彰投 拉抬陳秀寳、黃秀芳、陳素月、蔡培慧、蔡銘軒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返回父親的故鄉彰化,拉抬民進黨立委陳秀寳、黃秀芳、陳素月,並前往南投力挺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蔡銘軒。蕭美琴呼籲彰、投鄉親,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賴蕭配延續蔡英文路線,繼續帶領台灣。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6)返回父親的故鄉彰化,拉抬民進黨立委陳秀寳、黃秀芳、陳素月,並前往南投力挺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蔡銘軒。蕭美琴呼籲彰、投鄉親,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賴蕭配延續蔡英文路線,繼續帶領台灣。

蕭美琴昨早返回彰化縣和美鎮祖厝與蕭氏宗親相見歡,受到大批鄉親夾道歡迎。她說,和美鎮也有「德美路」,這是和美與「德美配」的緣份,相信有鄉親溫暖的疼惜與和美蕭氏宗親會的幫忙推,民進黨可以順利得到台灣人的支持,順利過關,為台灣做更多的事情。

蕭美琴並陪同陳秀寶和美車隊掃街,前往蕭府王爺廟祭拜。蕭美琴嬸婆送上包子、姑姑送上肉粽、蕭氏宗親會送上台灣造型的裝飾品,蕭美琴直呼可愛!鄉親更放大蕭美琴小時候跟親戚合照的老照片。

蕭美琴感謝蕭氏宗親會從她在台北選舉到花蓮,一路關心和幫忙,這次回到和美,感受特別溫暖。她說,爸爸家境不好,年幼被送到彰基,彰基再安排教會領養,由和美的蕭家養他長大,每年過年,阿嬤都會帶她們回和美與親戚團圓聚會。

蕭美琴強調,和美是她另一個故鄉,拜託鄉親用疼惜蕭美琴的心情,繼續支持陳秀寶。

蕭美琴隨後赴彰化市陪伴黃秀芳車隊掃街。她強調,黃秀芳是她過去立法院並肩作戰的好同事,呼籲鄉親選條可以照顧台灣人民百姓、讓台灣在國際有尊嚴、選守護民主的候選人,讓黃秀芳連任。

蕭美琴稍後前往社頭舊社天門宮參拜,為陳素月站台。無黨籍田中鎮長蕭淑芬也特別趕來。蕭美琴說,社頭鄉有一半都姓蕭的,讓她來到社頭走路都有風。

蕭美琴說,彰化是中小企業的故鄉,百工百業在全世界很有份量,過去她服務花蓮,彰化的同鄉會力量很大,事業也都很成功,過去在蔡英文的帶領下,大家都看得到台灣的進步,執政黨也拿到成果來照顧更多鄉親。

蕭美琴下午先後前往南投基督教醫院、南投市配天宮與蔡培慧同台;再到草屯陪同蔡銘軒車隊掃街,並赴草屯長老教會出席祈福活動。

蕭美琴說,爸爸在1歲時喪母,被傳教士帶到彰化基督教醫院認養長大;媽媽也曾在彰基住院開刀獲妥善治療才恢復健康,全家人可說是與彰化基督教醫院有很深的淵源。

蕭美琴說,如果她是做台灣邁向世界的橋梁,那麼台灣新住民朋友便是通往世界的橋梁,蔡培慧、蔡銘軒兩人則是地方通往總統府、行政院的橋梁,現在蔡英文所帶領的台灣,已在世界上穩定前進,每個人也都安居樂業,這就是所謂「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進而讓台灣能夠面向世界,且有尊嚴的和世界接軌。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