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26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松信拔藍樁 力挺許淑華進立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攜手處在關鍵選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淑華,一同前往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松山進安宮進行參拜。參拜現場,眾多支持者踴躍與賴清德握手、拍照,現場氛圍熱烈。

當地國民黨籍的永吉里里長兼進安宮副主委陳永昌致詞時,稱賴清德為「即將在1月13日誕生的總統」,並將許淑華稱為「未來的立法委員」。這番表態令民進黨的在地議員感到意外,他們認為賴清德今日的行動具有一定的政治影響力,而里長的發言也超出了預期。

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在發言時提到賴清德對台北市信義區的深厚情感,指出賴清德多次造訪該區域,並非視之為理所當然。她強調信義區的選民不是一成不變,相信賴清德的真誠能夠打動民眾,選出一位實幹的代表。許淑華也提到自己的選情「就差一點點」,呼籲支持者加油助力。

賴清德在致詞中表示,隨著選舉進入最關鍵階段,如果他能夠成功當選,將首先確保台灣的安全,尤其面對來自中國的威脅,必須團結全國人民。他強調,台灣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只要在對等尊嚴的基礎上,他樂意與中國坐下來進行交流、談判和合作,以推動兩岸人民福祉相關的合作計劃,兩岸能夠和平。

賴清德在談話中強調了和平的重要性,指出雖然懷抱和平理想很重要,但不能僅憑空想,必須依靠實際的力量。他提到,增強國防實力和經濟力量是確保和平安全的關鍵,同時也要與全球的民主陣營攜手合作,共同展現力量。

賴清德還提到了自己從政三十年來的清廉紀錄,表示自己一直廉潔自持、公正無私。他承諾,一旦當選總統,將會維持一個清廉的政府,確保社會的穩定和治安的良好,讓善良的民眾享有美好的生活。

賴清德在與現場長者互動時指出,他的未來政策重點將是促進經濟發展、推動教育公平,以及實施更先進的長期照護3.0計畫。他提到計劃推動公立安養中心的建立,並整合居家照護、社區資源、照護機構、醫療服務及社會福利,以提升社區層面的照護效能。

賴清德也提到,他剛結束為期四天三夜的環島拼圖活動,展現了他的認真和用心。他表示,至今已經完成六次全台巡迴,並正著手進行第七次。他強調自己的競選策略是最全面和周詳的。賴清德承諾,如果有幸當選,將承擔起保護台灣的責任,推動和平與繁榮,確保國家社會的穩定發展。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