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25th, 2023

超沒水準!民眾黨不分區林國成嗆「不屑叫苗博雅小姐」 網批低級

民眾黨在高雄岡山舉辦「三粉大造勢」,活動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在發言時對議員苗博雅的服裝風格提出批評,並聲明「我不屑稱她為小姐」。苗博雅回應這番言論,指出這證明對方在其他方面找不到她的問題,只能從性別氣質上發難,她引用柯文哲的話指出:「這是匿名側翼才會做的事,有身份的人不會這樣。」

隨後,林國成透過臉書表示,對於他在演講中對苗博雅使用的措詞不夠嚴謹,並無其他惡意,對此對過去的議會同事表達歉意。

苗博雅則認為,林國成的這種言論對於青少年來說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榜樣。她強調,自己遭受政治攻擊尚且無妨,但對於校園中的同志青少年而言,這樣的言論可能會引起更多的誤解和霸凌。

苗博雅向林國成發出直言,提醒他,作為曾經的議會同僚,她總是尊稱他為林國成議員,並未因為他的服裝風格而忘記尊重他的稱謂。「如果你對此還有疑問,請你換位思考一下。」苗博雅進一步指出,林國成的女兒林珍羽同樣是她的議會同事,她稱呼珍羽議員是出於對她身份的尊重,從不會用輕蔑的稱呼,也不會公開評論她的服飾。「這不僅體現了性別平等意識,更是基本的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她還提到柯文哲對待她的態度,認為他將她這個認真提問並提供建設性批評的議員視為敵人,卻將草包似的林國成寵愛有加,形容這種行為就像是廢棄黃鐘、高估瓦釜的雷聲,這正展現出柯文哲無法充分廣納賢才的可悲現實。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