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14th, 2023

轟國民黨弱化台灣國防 民進黨李柏毅、江肇國組「毅起護國」連線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與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柏毅、江肇國召開記者會,成立「毅起護國」聯線要對抗「戰鬥藍」。林楚茵批評「戰鬥藍」擅長擾亂社會,例如高雄的李眉蓁強烈反對在左營基地設置魚叉飛彈營區,而台中的羅廷瑋曾在中評社批評政府將國防教育納入基礎教育,這些行為試圖削弱國防能力,甚至破壞軍心。

林楚茵強調,蔡英文政府自上任以來一直推動國防自主,增強國防能力。然而,「戰鬥藍」成員如馬文君、江啟臣等近兩年阻撓了數百億元的國防預算。林楚茵警告,若「戰鬥藍」再次進入國會,可能會形成影響深遠的「馬文君集團」。

李柏毅談到,韓國瑜最近為「戰鬥藍」站台時的言論,認為有雷達和飛彈的地方最容易受攻擊,但他強調左營的重要性,表示民進黨不會在壓力下屈服,並指責國民黨利用戰爭恐懼心理,忽略了中共對台灣的侵略野心。

江肇國則批評羅廷瑋在中評社發表批評台灣國防的言論,並質疑羅的動機。他還指出羅廷瑋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表達對服貿協議的支持,但現在卻聲稱當時是年少無知。

江肇國痛斥,羅廷瑋的行為顯示其缺乏堅定的核心信念。他強調「毅起護國連線」將共同進入國會,反對削弱台灣國防的行為,確保台灣人民繼續享有民主自由。他還表示,國會不能再容納像馬文君這樣的人物,台中的選區也不能選出像羅廷瑋這樣的賣台代表。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