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13th, 2023

左營射魚叉飛彈基地 陳其邁:增強國防 全民都應支持

國民黨就是想幫中國瓦解台灣的防禦能力。海軍計畫在全國6處設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立場極度親中的國民黨雲林縣長、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表態反對在虎尾、左營設置。高雄市長陳其邁昨表態,國防專業作戰部署的評估,不太適合以民粹或意識形態討論贊成與否。

國民黨就是想幫中國瓦解台灣的防禦能力。海軍計畫在全國6處設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立場極度親中的國民黨雲林縣長、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表態反對在虎尾、左營設置。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2)表態,國防專業作戰部署的評估,不太適合以民粹或意識形態討論贊成與否。

陳其邁提到,做為南部工業重地,面對國家防衛,高雄為重中之重,任何關於保衛國家安全的作戰部署,無論中央或地方都該支持,力挺國防部為防衛台灣的規劃。

陳其邁,強調中央或地方都該支持國防專業評估,不太適合以民粹或意識形態討論贊成與否。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痛斥,國民黨仍然拚命擋潛艦、擋魚叉飛彈設置,根本在削弱我國國防量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