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14th, 2023

眼睛業障重?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黃國昌稱不知柯是否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日公開為李全教站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痛斥,盛傳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前立委黃國昌,完全忘了自己曾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是恬不知恥,雙標至此,有夠離譜。黃國昌竟對此怒轟,不知道柯是否支持李全教,但他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前台南議長李全教曾因預備賄選、賄選遭判刑、解職,而以無黨籍參選立委。然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於10日公開為李全教站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3)表示,李全教過去涉賄選被判當選無效,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柯文哲竟然擁抱這樣的人,為了選舉淪落至此,好比飲鴆止渴。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痛斥,盛傳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前立委黃國昌,完全忘了自己曾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是恬不知恥,雙標至此,有夠離譜。黃國昌竟對此怒轟,不知道柯是否支持李全教,但他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民眾黨台南黨部主委蔡宛秦9月去站台李全教,柯文哲當時急忙切割,主委不能代表民眾黨,也不代表柯文哲。然而柯文哲10日傍晚赴台南,就與李全教並肩於台南南聖宮參香,還同台與李全教互祝當選。

賴清德昨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參香。賴不以為然地說,李全教何許人也,全國人民都知道,議員選舉的時候,因為賄選而被判當選無效,議長選舉也被判決有罪,還被抓去坐牢。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也是台灣地方自治史上唯一涉及雙重賄選的人,這樣的人柯文哲竟然前往擁抱,大家當然知道柯文哲的基層薄弱,但是也不應該為了選舉淪落至此,就好比說飲鴆止渴,不會有任何的效益。

林楚茵指出,黃國昌過去對李全教賄選非常憤怒,不滿國民黨為護航李全教去杯葛南檢預算,並欣賞賴清德對抗李全教,甚至在直播串聯李全教與王文宗的關係。然而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已經兩天過去,黃國昌一句話都不敢吭,難道柯文哲、黃國昌也是在公然侮辱台灣社會的集體記憶?

黃國昌昨下午惱羞成怒,發文怒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他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自己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民進黨到底在砲轟什麼?真是莫名其妙。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他們僅是客隨主便,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上台。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