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14th, 2023

連神明都騙!柯文哲放鴿子 鹿港天后宮怒轟:選前不用再來

柯文哲原定12日下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爽約,天后宮主委張偉東昨發文怒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柯辦辯稱,並未將天后宮排入行程,可能是溝通上出現誤會。但這又是說謊,因為11日的行程預告,就載明柯將於12日下午2時20分前往鹿港天后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神明都敢騙!柯原定12日下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爽約,天后宮主委張偉東昨(13)發文怒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強調選前天后宮只會接待侯友宜、賴清德。柯辦辯稱,並未將天后宮排入行程,可能是溝通上出現誤會。但這又是說謊,因為11日的行程預告,就載明柯將於12日下午2時20分前往鹿港天后宮。

張偉東發文怒嗆,當「笨蛋」遇到「聰敏的天才」只能認輸,「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我們也不一定有空」!張偉東說,認真準備結果你來蹭人氣,要柯文哲選舉前不用再來了,選舉前天后宮只會接待侯友宜和賴清德。

張偉東昨表示,柯文哲本來說好12日中午要來,他們還高規格準備接待,結果又改下午兩時半,天后宮要開委員會,詢問是否可以提早或延後點,沒想到對方竟稱「那就不要來了」,讓他傻眼。

民眾黨彰化縣黨部說,本來就是要去天后宮,但對方表示要開委員會,因此才臨時取消。

柯辦發言人吳怡萱昨辯稱,他們了解到廟方當天將召開理監事會議,擔心若柯文哲到場,會影響廟方的例會,因此沒有排入此行程。這可能是溝通上出現誤會,這兩天同仁也有去溝通、致意,未來若有機會,會很積極地看是否能夠再將此行程排入。

不過根據《中央社》在11日晚間9時33分發出的活動預告顯示,柯文哲確實安排在12日下午2時20分前往鹿港老街掃街和參拜宮廟。顯見柯辦又說謊了。

網友大酸,媽祖有比玄天上帝大嗎?柯文哲騙媽祖剛好而已。一定是新潮流的陰謀。想必又是民進黨惹火我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