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13th, 2023

蔡正元稱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惹眾怒 柯辦急澄清:僅針對後續交換意見

國民黨前立法委員蔡正元的臉書留言區昨日出現網友提問:「請問蔡委員,柯文哲對太陽花學運的支持是否有道歉?」對此,蔡正元的臉書專頁管理者回應稱:「有!他為他自己和黃珊珊都向蔡正元博士致歉過了!蔡博士一笑泯恩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澄清,柯文哲並未因太陽花學運向蔡正元道歉,僅有就事件後續進行意見交流。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在臉書上強調,她從未因太陽花學運向任何人道歉,並肯定年輕人對抗不合理現狀的重要性,認為這是國家進步的關鍵。

戴于文在12日表示,太陽花學運是台灣政經發展的關鍵歷史事件,也促進了政府運作的公開透明和全民參與,對台灣民主發展產生積極影響。

戴于文說明,柯文哲與蔡正元就多方面的議題進行了深入的討論,特別是在與中國的經濟貿易交往中,強調必須贏得民眾的信任,並以法治為基礎。

戴于文強調,柯文哲重視年輕人在推動社會進步中的角色和貢獻,認為作為政治人物應從中反思,如何實現對民眾的承諾。他批評民進黨將青年運動僅作為爭取權力的工具,指出當時的承諾至今未能實現,認為民進黨應對太陽花學運道歉。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