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14th, 2023

假的!藍委參選人抹黑澳門行 鄭文燦提告遏制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於立法院舉辦記者會,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被全台最大的博弈業者招待,並與數位中國籍女子在澳門「凱旋門」飯店喝酒作樂。林國春還提及,鄭文燦與被控非法吸金超過一百億的詐騙團體領袖秦庠鈺一同用餐,且有照片顯示鄭文燦帶走一名女子。對於這些指控,鄭文燦透過辦公室回應,斥責這些指控為「毫無根據的抹黑」,並將採取法律行動進行反擊。

林國春在記者會中表示如果鄭文燦繼續否認,將公開更多相關內容。林國春指出,參與記者會的律師柯晨晧確認,為了確保訊息的準確性,他們特別請求另一位律師告知證人,他們沒有義務配合林國春的調查,並可以拒絕錄音,但證人仍同意錄音。

林國春指出,根據證人的說法,鄭文燦接受博弈業者的邀請去澳門,並有多名中國籍女子陪伴。他進一步指出,鄭文燦與秦庠鈺一同出現在這次澳門之行中,秦庠鈺因為違法吸金超過一百億元被判刑並服刑中。

對此,鄭文燦反駁,2011年他與妻子一同前往澳門旅遊,期間並未有任何不當行為,也從未接受秦姓人士的招待,更沒有林國春所聲稱的情形。鄭文燦強調,他已否認網路上流傳的影像中的人是他本人,並已委託律師提出告訴,將透過司法程序查清影片的來源。他譴責林國春未經證據驗證,便隨意捏造故事,並以變音、P圖為證據,這完全是捏造和抹黑行為,他將通過法律途徑予以回應。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