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寶島觀點》高端正式上路 就是抹黑、唱衰煙消雲散的開始

蔡英文總統率先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國產高端疫苗終於昨(23)全國開打,預計1週內將接種超過70萬人。因為隨著高端的廣泛施打,親中陣營的各種抹黑、詆毀、唱衰,馬上禁不起事實的考驗,即將煙消雲散。他們只能把握這最後的短暫時刻,上演最後的失智秀。

還記得AZ疫苗剛來台灣的景象吧!約在3月本土疫情仍未爆發前,各國陸續傳出零星的血栓案件;加上中國正全力進行疫苗外交戰。國內親中陣營為了捧中反綠,無所不用其極地攻擊、唱衰、抹黑當時國內僅有的AZ疫苗,只想替輸入中國疫苗鋪路。

這樣的抹黑在親中媒體全天候放送下,確實發揮不小影響力;就連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也對AZ疫苗興致缺缺。迫使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率先接種,盼能給前線防疫人員信心。

當時的親中陣營還是繼續抹黑蘇貞昌打假針。數十萬劑的AZ疫苗,竟然淪落到開放自費接種的地步。然而在5月中旬爆發本土疫情後,AZ疫苗馬上被搶打一空。更可笑的是,多位國民黨關係者,卻是一面罵AZ、一面偷打特權AZ疫苗,成為名揚全球的「AZ戰隊」。

在親中陣營將焦點轉移至高端的這近兩個月內,還有對AZ疫苗的全面性抹黑嗎?

同理。高端全面開打後,馬上有數十位名人搶打加持;加上高端已被證實副作用極小,防疫表現看來也會比AZ出色。況且,高端還是確定能在28天就供打第二劑,極早達成完整的防護力。

大數據的實證表現,終將徹底打臉親中陣營的抹黑、詆毀、唱衰。就別到了下個月,出現比「AZ戰隊」更為壯盛的「高端戰隊」,被當初那堆臭不可聞的回力鏢戳到體無完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