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不敢告訴老婆的600萬》跟老婆都不坦白了 還特偵組咧

〈獨家調查2〉不識新莊王小姐 李佳芬夜半查勤韓國瑜比噓【壹點就報】

18日舉行的第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國民黨韓國瑜表示若當選將「恢復特偵組」,要打造清廉政府。這番慷慨激昂的陳詞,對照當天上午媒體爆料,韓國瑜在瞞著老婆李佳芬的情況下,拿六百萬給女性牌咖買房子的事情,未免也太爆笑。跟老婆都不坦白了,還特偵組勒?是要組來幫老婆查勤的嗎?

韓國瑜在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上,信誓旦旦地說「上任後要成立特偵組,要求對蔡英文執政期間大家所懷疑的案件立案調查;此外,也要在韓國瑜卸任後,對他與他的團隊進行調查。」韓國瑜也要求特偵組,在他下台之後「要對我像X光一樣嚴密檢查」,如果發現貪污,一定不能讓他假釋,就把他關到死;在監獄裡一天只要給他一頓飯,「我沒有資格吃三頓飯」。

姑且不論要吃幾頓飯、能不能假釋這些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的事情,在請特偵組「像X光一樣嚴密檢查」之前,為何不先坦白從寬,老實交代為什麼要瞞著老婆,拿六百萬給女性牌咖買房子呢?如果能夠從自己率先做起,難道不就是最有說服力的行動嗎?

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表面上一副坦蕩蕩,「歡迎大家來查」;實際上卻是東躲西藏,從南港豪宅到內湖工業宅,全部都丟給競辦發言人處理,最後甚至「不再回應」。如今又爆出連面對老婆都不老實,像韓國瑜這種人,說的話能信嗎?

韓國瑜從北農時期一路走到現在,一直凸顯出「三不」特質:嘴巴不乾淨—屁眼看人、說話不老實—豪宅爭議、承諾不可信—落跑市長,這也讓2020年的總統大選,可以定調為「有誠信的正常人」與「只要韓國瑜什麼都不管的韓粉」之間的選擇。

記者陳軒宇
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