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3 月 13th, 2024

打臉徐巧芯抹綠民主基金會!民進黨:國民黨連經營推特、網頁更新都申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立法院總質詢中指控民進黨申請台灣民主基金會補助的「2023國務青旗艦營」及「兩岸情勢兵推營」實為選舉用途。民進黨反駁稱其活動完全符合補助標準,旨在推廣民主與人權,並批評國民黨將與黨務無關的費用申請補助,形容其將補助款視為黨產的行為令人無法苟同。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回應指出,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案經過包括國民黨在內的董事會審核通過,徐巧芯所指民進黨的「2023國務青旗艦營」及「兩岸情勢兵推營」實為合法補助範疇內的活動。他強調這些活動旨在促進民主和人權,為年輕人提供政治實務參與機會,批評國民黨無端抹黑,稱徐巧芯的指控毫無根據。

吳崢指出國民黨在2021年和2022年向台灣民主基金會申請的補助項目及金額,包括:「中國國民黨英文資訊發布與英文網頁建置」30萬元、「中國國民黨英(日)文資訊與英(日)文網頁內容更新」72萬元、「民意調查」100萬元和160萬2000元,以及「經營Twitter」21萬3000元。吳崢質疑這些支出與民主推廣的直接關聯,並呼籲國民黨應提供清晰的結案報告供公眾審視。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