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8th, 2024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認養艱困選區 沈伯洋經營花蓮、洪申翰顧金馬

民進黨中執會決定對不分區立委進行艱困選區的認養,其中沈伯洋立委將認養花蓮區。沈伯洋在Threads社群上表示,過去在花蓮進行過統戰研究,對該地有一定的了解和情感,這也是他選擇認養花蓮的原因之一。每位不分區立委都根據自身的地緣關係和專業背景,作出了最適合的選擇。

沈伯洋進一步解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認養選區的傳統旨在與地方議員合作,讓中央政府的資源和政策更好地對接地方需求,同時透過活動和項目讓民眾更加了解民進黨的理念和政策。他特別澄清,認養選區並不代表要參選該區的選舉,目的是加強黨與地方的連結和合作,進一步推動政黨的政策和價值觀在地方的實現。

沈伯洋深知花蓮的選舉環境具有一定的挑戰性,但他堅信,透過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民進黨在花蓮的支持基礎能夠逐步擴大。他強調,政治上的每一票都需要透過實際的工作和努力來爭取,沒有任何捷徑可走,無論在哪個縣市都是如此。

對於花蓮,沈伯洋認為該地不僅對於民進黨,對於整個台灣都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他認為,能否在花蓮站穩腳跟,對於守護台灣有著深遠的影響。雖然爭取福利和服務選民是政治基本功,但他認為花蓮需要的不僅僅是基本的服務,而是更深層次的守護和關注。

沈伯洋,暱稱撲馬,擁有美國賓州大學法學碩士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犯罪與法律社會學博士學位。2017年返台後,在台北大學擔任教職,2023年升為副教授,並擔任犯罪學研究所所長。他在中國認知作戰、資訊戰和假消息研究方面有深入的研究,並與何澄輝共同創立了全民防衛教育機構「黑熊學院」,致力於提升公眾對於資訊安全的認識和防護能力。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