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26th, 2024

經濟自由度台灣名列全球第四 蔡英文:發展獲得國際認可

今日蔡英文總統歡迎了來自美國的「傳統基金會」代表團,團隊由該基金會會長羅凱文(Kevin Roberts)領導。此次訪問,羅凱文向蔡總統致贈了最新的「經濟自由度報告」,該報告再次將台灣列為全球第四,顯示台灣在經濟自由度方面的卓越表現。

蔡總統對此成績表示肯定,認為這反映了台灣近年來的發展策略得到了國際社會的認可和信任。她感謝「傳統基金會」長期以來透過各種方式支持台美關係,並協助雙方在經濟和安全等領域加強合作。

蔡總統強調,美國是台灣在安全和經貿上的重要夥伴,雙方的進一步合作不僅符合彼此利益,還有助於確保全球供應鏈的穩定,並支持全球民主陣營共同維護自由、民主和人權等普世價值。她期待「傳統基金會」能持續協助台美在各領域的夥伴關係深化,共同為區域和全球的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羅凱文表示,這是他首次訪問台灣,並對台灣的領導、人民、自由經濟和幸福生活表示讚賞。他恭喜台灣在「2024經濟自由度指數」中再次獲得優異排名,認為蔡總統在此過程中應獲得極大的讚譽。他還強調,在蔡總統任期結束後,「傳統基金會」將繼續支持台灣,以表彰蔡總統對於台灣人民和全球自由所做出的貢獻。

訪問團成員還包括「傳統基金會」創辦人、國家安全及外交政策副會長蔻薇(Victoria Coates)和資深政策顧問布拉克(Bryan Burack)等人,展現了對台灣的堅定支持和友好關係。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