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26th, 2024

毫無恥感!不認寄生國會 柯文哲竟稱被國會寄生 綠喊話要韓國瑜處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竟不要臉表示,是自己被國會寄生。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抨擊,柯文哲、民眾黨濫用公家資源前科累累,立法院長韓國瑜應捍衛國會尊嚴,把這尾最大的國會寄生蟲請出立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維持個人聲量,今年2月、第11屆立委報到後,就頻繁進立法院開會,挨酸是「寄生國會」。沒想到柯文哲24日竟不要臉表示,黨團變大後常付不出助理薪水,現在是中央黨部出錢請人進黨團上班,是自己被國會寄生。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抨擊,柯文哲、民眾黨濫用公家資源前科累累,立法院長韓國瑜應捍衛國會尊嚴,把這尾最大的國會寄生蟲請出立院。

柯文哲忝不知恥地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他。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昨(25)辯稱,本屆民眾黨立委增至8席,且在剛換屆、上任時間點,需要民眾黨中央高度配合黨團運作,盼促進黨中央與黨團溝通順暢、協助8位立委問政,以回應支持者的期待。

吳思瑤指出,民眾黨明明有黨中央,柯文哲為何如此刻意常常路過、甚至是進駐立院?道理很簡單,他不甘寂寞,為挽救自己聲量,不讓韓國瑜專美於前;同時能就近看管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避免黃把民眾黨玩完。

她說,柯文哲這種「寄生國會」的作為,就是大喇喇示範何謂公私不分、把國產變黨產;柯也赤裸地操作何謂「以黨領政」。

吳思瑤奉勸黃國昌,指黃言必稱國會改革,首要之務就是要做到國會自律,若黃無法繼續制止柯文哲黨中央的行為,那民眾黨的國會改革都是打假球。

吳思瑤也籲請韓國瑜,指柯文哲不只占立院便宜,現在還吃立院豆腐、乞丐趕廟公,居然說是立院寄生民眾黨;請韓捍衛國會尊嚴,把柯文哲這尾最大的國會寄生蟲,請出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沒有政黨主席天天到立院開會的,柯文哲現在沒有舞台,才會鎖定立院,但看起來真的是怪怪的,建議柯文哲主席可以掛個民眾黨團最高顧問或其他頭銜,比較不會被人做文章。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