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26th, 2024

不只拘留 還要沒入銷毀 王定宇揭:「三無船」中國取締更嚴格

然而,所謂的「三無船舶」是中國自己都嚴令取締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斥,中國嚴罰,對於台灣海巡取締是在靠X什麼!

中國快艇14日於金門海域違法越界,並因閃躲海巡查緝而翻覆,造成2人溺斃的意外。中國想藉此改變現狀,將台灣海峽內海化。然而,所謂的「三無船舶」是中國自己都嚴令取締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斥,中國嚴罰,對於台灣海巡取締是在靠X什麼!

王定宇張貼中國國務院1994年的通令,是強力取締「三無船舶」,不僅要捉,還要沒收船隻,更要加罰船價的兩倍罰款。

王定宇怒斥,這就是各國政府都在抓的「賊」,現在假裝受害者,做賊喊捉賊!那些幫違法入侵台灣海域違法者說話、要求台灣政府不能沒收「三無船舶」的國民黨立委、名嘴、媒體,麻煩先拿這張公告去嗆一下中國土匪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