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26th, 2024

黃色小鴨重返高雄掀旋風 30天吸逾900萬人朝聖

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並襯托出高雄港這10年來的驚人進步,因此吸引大量人潮前往高雄朝聖。昨是小鴨在高雄最後1天,在這30天的展期,累計吸引逾900萬遊客到訪。

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並襯托出高雄港這10年來的驚人進步,因此吸引大量人潮前往高雄朝聖。昨(25)是小鴨在高雄最後1天,在這30天的展期,累計吸引逾900萬遊客到訪。

高市府昨下午舉辦鴨軸秀,由新古典室內交響樂團演奏歌曲為小鴨伴奏,在岸邊黃色彩帶、及民眾手持黃色加油棒歡送下,雙鴨於下午5點合體啟航,往16-18號碼頭出發,再回到高雄港旅運中心旁的18號碼頭。

大量民眾昨湧入愛河灣,要看小鴨最後一眼。

高雄市觀光局估算,小鴨在高雄30天,吸引逾900萬遊客到訪,創造逾百億元產值,飯店、百貨商圈、捷運與輕軌、台鐵、以及愛河灣各市集,都受到小鴨眷顧。

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地帶著高雄熊去港口向小鴨說再見。他指出,是時候說再見,也期待再相會,邀請市民一起繼續努力,讓下次小鴨回來時,再見更嶄新璀璨的高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