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黃金週造勢》民進黨基宜造勢 賴清德籲用選票向世界展現堅持民主自由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昨於最後的週一在宜蘭、基隆舉辦大型造勢晚會。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昨(8)於最後的週一在宜蘭、基隆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請大家催票拉票固票,讓民進黨勝選、國會過半,讓賴蕭配帶領台灣,用手中選票向全世界展現,台灣不受恐嚇,堅持民主的道路走到底。

宜蘭場晚會昨湧入超乎預期的破萬人參與。蔡英文總統細數執政7年多來的政績,並指她歷次總統選舉,在宜蘭得票率都過半,這次要繼續拚,相信賴清德、蕭美琴會做得更好,也請大家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俊宇送進國會,傳承宜蘭縣的民主香火。

賴清德說,民進黨不僅要贏得總統選舉,國會必須過半,未來如果朝小野大,中央政府施政就會受到阻礙,若是藍白陣營取得優勢席次,將重啟服貿、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業,甚至出現更多「馬文君們」阻擋國防預算,投票日倒數計時,期盼支持者拿出人信心勇氣,爭取最後勝利。

基隆場晚會,也吸引上萬名鄉親到場支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基隆能有最大的改變,要感謝蔡英文任內,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把握中央的支持,大大邁開腳步。軍港西遷案若非蔡的魄力和眼光,基隆港怎會是現在這個樣子?還有國門、海洋廣場、城際轉運站、郵輪中心,被鎖住的基隆港因為中央有蔡的眼光和魄力,地方有林右昌、立委蔡適應集中力量,才打開希望。

蘇貞昌說,然而市長換成國民黨後,建設就停止,回到舊勢力就回到舊時代。他號召民眾支持賴蕭,也要支持立委候選人鄭文婷,因為看到鄭文婷,就像看到年輕的自己。兩人都是律師,鄭用法律專業照顧弱勢,防疫顧攤商,讓她進立法院修法,不要回到舊勢力、舊時代,要繼續繁榮發展進步。

賴清德表示,他未來擔任總統,將用民主的團結、國家的團結及民主陣營的團結,讓台灣走在正確道路。他強調,總統、副總統是駕駛車子,而立法院則是車輛引擎,要是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國會不過半,台灣就要走回頭路,甚至重啟服貿,國防也陷入危險。懇託國人催票拉票提高投票率,從台灣頭一路往下贏,用手中的選票展現台灣堅守民主自由的決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