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賴競總推「投票的力量」 籲以選票阻藍白合鬧劇、服貿、韓國瑜回歸

2024大選最後倒數,民進黨推出「投票的力量」影片全力催票。

2024大選最後倒數,民進黨推出「投票的力量」影片全力催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國競總發言人郭雅慧、陳世凱昨(8)呼籲,如果不出門投票,包括日前的「藍白合」鬧劇、10年前大家合力擋下的服貿、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那些令國家倒退的一切,全部都會回來。

影片中特別針對3個族群呼籲,看不慣藍白合鬧劇的中間選民、10年前曾參與過反服貿的年輕族群、2020年曾參與「罷韓運動」的族群;透過倒敘手法提醒觀眾,如果不投票,蔡英文總統執政這8年的進步和改變,都將退回原點。強調,當你感到有點疲勞,不想表態、覺得麻煩,當你認為又不差你這票的時候,他們回來了。

影片也重現國民黨、民眾黨的「君悅之亂」,批判藍白將國家領導人的職位,變成政治分贓鬧劇;因為國民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不約而同地主張重啟或評估服貿談判,那正是十年前太陽花學運擋下的過去,學生青年們得為同樣的事情再次站上街頭。

郭雅慧表示,這支影片要提醒選民,如果沒有守住國會,曾經努力奮戰、想要守護的,很可能會再次失去;過去不想要的,很有可能會再回來,很多人可能認為「沒差這票」,但千萬不要中計,選票的重量左右台灣未來的走向,請大家絕對不能對政治灰心、厭煩,因而不去投票。

陳世凱示警,假如藍白合掌握國會,未來台灣將像藍白合一樣成為鬧劇、空轉,阻擋這一切的關鍵力量就是選票,大家不要再上街頭一次,不要讓台灣經濟繁榮的現況再走回頭路,不能讓被罷免的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國會龍頭,請大家總統支持2號「賴蕭配」、區域立委選擇「民主大聯盟」候選人,政黨票投6號民主進步黨,國家才會繼續走在正確的路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