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6th, 2024

好意思!?涉500元買票 樁腳羈押禁見 郭倍宏竟轟司法追殺

高雄地檢署查出某樁腳以每票500元替特定立委候選人買票,趙姓女子昨獲雄院裁定收押禁見。郭倍宏憤而發表聲明,強調收購1顆台灣靈魂只值500元,價格太低是嚴重侮辱,怒批根本是司法追殺。

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不只後援會總會長陳乃靜涉嫌收購郭台銘連署書遭羈押禁見。高雄地檢署查出某樁腳以每票500元替特定立委候選人買票,趙姓女子昨(4)獲雄院裁定收押禁見。郭倍宏憤而發表聲明,強調收購1顆台灣靈魂只值500元,價格太低是嚴重侮辱,怒批根本是司法追殺。

檢方指出,去年12月底,陸續接獲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及轄區分局提報,某區域立委選區疑似現金買票賄選情資;4日發動搜索2處,並傳喚被告11人到案說明。

據悉,趙姓女子是該選區某政黨候選人的重要樁腳,她在去10月把錢交給許男後,2人商議以每票現金500元向該選區有投票權的選民行賄買票,並要求投票支持某立委候選人。

許、趙兩人到案後否認犯行,但因其他證人指證歷歷,檢方認定兩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高雄地院審理後,裁定趙女羈押禁見、許男5萬元交保候傳,檢方對於交保部分不服,將提抗告。

郭倍宏主動召開記者會聲明,台灣價值是非賣品,500元也買賣不了1個台灣靈魂,收購1顆台灣靈魂竟只值500元?這個價格太低,對候選人而言也是嚴重侮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