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黃金週造勢》賴清德屏高南密集車掃 延續蔡英文兩次勝選之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展開密集的車隊掃街,從屏東出發,前進高雄、台南,接連為立委參選人徐富癸、鍾佳濱、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王定宇、林俊憲、陳亭妃、林宜瑾、郭國文掃街。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8)展開密集的車隊掃街,從屏東出發,前進高雄、台南,接連為立委參選人徐富癸、鍾佳濱、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王定宇、林俊憲、陳亭妃、林宜瑾、郭國文掃街,獲得沿途熱烈的歡迎。賴清德表示,選擇屏東作起點,是蔡英文總統8年前、4年前的高票當選的勝利之路;並藉此表達未來均衡台灣、平衡南北、建設屏東的決心。

賴清德表示,以往屏東俗稱台灣尾,過去國民政府時代,南部受到忽視,尤其是屏東,這次競選總統,他特別提出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畫,22個城市均衡發展共同往前走一步,遠比任何城市走往前100步要來的重要,所以從屏東出發,表達未來均衡台灣、平衡南北、建設屏東的決心。

賴清德提出3個團結來擘劃未來台灣的願景,包括團結民主的力量共同打贏選戰、擔任總統後團結朝野共同守護國家、加強團結世界民主陣營讓集權主義不敢越雷池一步。

賴清德在高雄呼籲選民共同走完最後一哩路,他強調李柏毅若當選,高雄8席就全壘打,國會就有機會過半。且他與蕭美琴若要高票當選,一定要高雄鄉親支持,盼能開出100萬票!

賴清德在台南更受到熱情鄉親的夾道歡迎,許多人送上諧音「包中」的肉包、肉粽。已經略顯疲態的賴清德更是精神大振,不時自己拿起麥克風,向鄉親們表達謝意,懇請大家支持,並幫忙催票,力挺民進黨及其候選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