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黃金週造勢》蕭美琴基宜雙北密集車掃 要用選票向世界證明台灣對民主自由的堅持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展開密集的車隊掃街,從新北市汐止出發,前進基隆、宜蘭、新北、台北,接連為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鄭文婷、陳俊宇、曾柏瑜、莊銘淵、吳崢、吳思瑤掃街,並為謝佩芬站台。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8)展開密集的車隊掃街,從新北市汐止出發,前進基隆、宜蘭、新北、台北,接連為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鄭文婷、陳俊宇、曾柏瑜、莊銘淵、吳崢、吳思瑤掃街,並為謝佩芬站台。蕭美琴說,我們正在寫台灣成功的故事,要用選票向全世界證明,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的堅持,讓「美德贏台灣」。

蕭美琴說,她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分進合擊,賴清德從南台灣開始,她在北台灣起步,展開本週的台灣大車掃行程,最後透過全台大掃街,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跟全台鄉親再次的懇託。

蕭美琴表示,「美德配」需要大家的支持,希望鄉親可以與他們在一起。關鍵的時刻1月13日,我們正在寫台灣成功的故事,長期以來台灣民主發展的過程,獲得全世界的認同與肯定,全世界也非常關心台灣持續的發展,也非常關心台灣的未來。請用手中的選票向全世界證明,台灣人民是對民主自由有所堅持,「美德贏台灣」,讓蔡英文總統長期以來所累積的基礎可以持續下去。

蕭美琴在基隆肯定鄭文婷,必能延續立委蔡適應過去在立法院為基隆的建設打拚,鄭文婷更長期關心弱勢,是鄉親最好的選擇。

蕭美琴在宜蘭指出,宜蘭出了很多民主前輩,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民主香火一代傳一代,懇請各界力挺賴蕭配、陳俊宇,一起「美德贏台灣」,再創宜蘭的榮耀。

蕭美琴在新店肯定曾柏瑜充滿活力、熱情與理想,懇託鄉親力挺她當選,成為未來民進黨在國會的青年戰將。也在中和呼籲鄉親支持讓吳崢到立法院替中和發聲,共同創造台灣光榮。

蕭美琴最後前往榮星花園出席謝佩芬的造勢晚會。蕭美琴說稱讚謝佩芬有豐富的經歷,與她一樣在美國唸書,放棄高薪舒適的工作,決心回台貢獻專業,參與台灣的進步,讓台灣更美好,就像20幾年前的自己。

蕭美琴表示,謝佩芬不只有國際經驗,願意臨危受命來到的戰場,服務鄉親的戰場;盼大家再來栽培有國際觀、國際經驗、有能力的年輕人,確保台灣在國際舞台上,持續有一股良善且改變世界的力量。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