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6th, 2024

韓媒證實馬文君所洩為機密潛艦設計圖 最高檢:列入偵辦

蔡銘軒酸,《韓國經濟新聞》清楚寫出親中立委向韓國在台辦事處舉報;馬文君是台灣而非韓國會議員,建議她去韓國選,他們會無條件幫她助選。請馬文君能儘快交代還有洩密給韓國以外的單位,先坦白交代比較好。

在潛艦國造的首艦「海鯤」正式下水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過去種種疑似賣國、阻礙潛艦的惡行陸續曝光,特別是將相關資料洩漏給韓國,導致助台造艦的技工遭逮。《韓國經濟新聞》證實,係因台灣某親中立委檢舉,韓國才會調查潛艦設計圖外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5)於南投草屯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時,請鄉親用手中的選票教訓她,阻止她繼續進國會擋國防預算。最高檢察署表示,已蒐集韓國法律文件及報導,請偵辦檢察機關列入偵辦。

韓媒報導,韓國的潛艇技術外流給台灣,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韓國防衛事業廳已聲明,未曾許可向台輸出潛艦相關技術。此次調查確認設計圖流出等嫌疑,而設計圖之所以外流,是因台灣某親中立委檢舉得知。

最高檢昨表示,已蒐集韓國的法律文件;關於韓媒此次報導,會請偵辦相關案件的高雄、台北地檢署、高檢署,列入偵辦參考辦理。

蔡銘軒酸,該報清楚寫出親中立委向韓國在台辦事處舉報;馬文君是台灣而非韓國會議員,建議她去韓國選,他們會無條件幫她助選。

蔡銘軒請馬文君最好重新想清楚,因為韓國媒體有關親中立委舉報洩密部分,這與馬文君自白書內容一致,是把資料交給韓國在台辦事處,另也請馬文君能儘快交代還有洩密給韓國以外的單位,先坦白交代比較好。

賴清德指出,馬文君將潛艦國造機密洩漏給韓國,這兩天韓國媒體大大的報導,她還被認定是親中立委。他批馬當了4屆立委,不只蘇貞昌4年行政院長任內,連他1年多的行政院長任內,都沒接過馬文君拜託地方建設,卻一直在國防委員會杯葛、刪除國防預算,這種親中立委不能再支持她繼續進入立法院。

賴清德請南投鄉親用手中的選票教訓馬文君,阻止她到立法院繼續擋國防預算。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指出,馬文君被韓媒認證是親中洩密的立委,若讓她再當選,台灣就「去了了」。南投的鄉親一定要下架馬文君,讓蔡銘軒進國會、民進黨多1席。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