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中國公然介選》網傳境外深偽造假私密影片 羅致政:假的!今提告

最近網路上疑似流傳某立委的私密影片,被影射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聲明,影片為造假,為境外網軍操作介選,今將正式提告《壹傳媒》。

中國肆無忌憚地介入台灣選舉,包括收買假民調,大量招待基層赴中旅遊。最近網路上疑似流傳某立委的私密影片,被影射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2)聲明,影片為造假,為境外網軍操作介選,今將正式提告《壹傳媒》。

《壹傳媒》網站昨刊登「大立委成A片男主角?」相關文章。

羅致政發出5點聲明強調,影片是深偽造假的;此為境外網軍操作介選;譴責這種為選舉造謠抹黑伎倆;呼籲勿傳播,會有嚴重觸法的問題;籲檢調單位主動儘速徹查 ,嚴懲不法。

羅致政表示,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影片中人非他本人,透過議題農場方式報導,指名道姓是他。今將正式提告早已宣告破產、借殼上市的假冒版《壹傳媒》,即是議題農場,既無編輯台,只是淪為造謠中心,成為境外介選的工具溫床。

羅致政說,《壹傳媒》早已被香港法院宣告破產,現淪為造謠中心,呼籲檢調儘速揪出幕後黑手。他提醒,網紅小玉剛遭判刑5年半,受害政治人物與名人無數,殷鑑不遠,請媒體勿報導假影片,將有嚴重觸法問題,勿以身試法。

律師黃帝穎提醒,小心假訊息與深偽影片,呼籲大家不要轉傳,以免觸法!深偽影片在「選罷法」有加重刑責,轉傳影片千萬要小心,散佈播送最重判刑7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