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陪苗博雅談教育、赴桃園八德挺趙正宇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參加由立委候選人苗博雅舉辦的教育座談會,聽取家長的意見。並赴桃園市八德為昔日的立委同事趙正宇站台。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參加由立委候選人苗博雅舉辦的教育座談會,聽取家長的意見。並赴桃園市八德為昔日的立委同事趙正宇站台,強調服務逾20年的趙正宇,持續會在中央、地方一起帶領台灣穩健向前。

蕭美琴昨赴台北市「女書店」與家長座談。她關切反霸凌與反毒,近來毒品的擴張速度加快,接觸毒品的年齡也逐漸下修,是我們需要關注的。蕭美琴指出,性平教育以及校園內外的治安死角也是關注重點之一。還有對社會經濟弱勢學生的關懷,希望提供新住民第二代友善環境,展現台灣多元與相互包容。

蕭美琴表示,另外還有提升特教品質,高等教育和技職,有的學校招生困難,我們需要改變觀念,讓每個孩子都有可以發揮的地方。有些家境辛苦的孩子,去念私立大學,造成學費反而負擔更大的反向分配狀況,所以私立大學也要學費補助。

蕭美琴晚間赴趙正宇造勢晚會站台。她表示,與趙正宇是立院老同事,過去在交通委員會努力,而趙正宇相當在乎八德的交通議題,認為公共運輸不只是台北大都會的專利,桃園更是需要,除了持續爭取八德交通建設。她透露,桃園的公車補助原本僅有1000多萬元,在趙正宇的爭取與行政院的支持下,足足漲了11倍,公車補助不只讓八德受惠,更整個桃園都受惠。

蕭美琴強調,八德這席很重要,是鄭文燦的故鄉,也是趙正宇服務逾20年的地方,他們會在中央、地方一起,帶領台灣穩健向前,請大家讓對的人可以繼續服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