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選前大催票!民進黨啟動環台造勢、車掃 蔡英文「在路上」交棒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昨公布選前10日的全國催票活動,包括今早同步在全國超過1000個路口,與大家拜票打招呼,並啟動環島台造勢、全台車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昨(2)公布選前10日的全國催票活動,包括今早同步在全國超過1000個路口,與大家拜票打招呼,並啟動環島台造勢、全台車掃。昨並公布最新廣告「在路上」,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開車載著賴清德,並將象徵「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換由賴載蕭美琴;蔡表示,他們一定會開得比她好。

蔡英文詢問「你是第一次坐我的車齁?」,賴清德回應「我們已經上路4年了耶!」賴分享道,一路走來感覺非常充實、充滿挑戰。蔡英文提及過去賴在國會為捍衛軍購與國民黨立委互槓的影片指出,賴比她想像的還要兇。賴則說,為了國家安全,該兇的時候還是要兇,因為守護台灣民主還是最重要的。

賴清德讚許面對風大,蔡依然開車開得很穩;蔡英文說,因為有賴在旁邊幫忙看,讓她能夠放心開。她說,副手這個位置還是很重要,不能隨便用湊的。賴清德說,也許他們做事的方式不一樣,但理念是一樣的,並讚蔡挑副手的眼光真好。

蔡英文下車前問賴清德「準備好了嗎?」並將車鑰匙交給賴,副駕駛座也換上了蕭美琴。蔡肯定,他們一定會開得比她好!賴指著蕭美琴說,有她在,沒問題。賴在車上問蕭美琴問,想怎麼走?蕭說,我們走民主路,民主路一直走,民主社會就是可以容納多元,出去一趟就會知道,台灣真的走在世界很前面。賴也說,這是很多人努力的結果,他很珍惜台灣的一切,願意用生命來守護。

執導的導演羅景壬表示,這部片以車拍手法運用虛擬攝影棚的拍攝技術,呈現蔡英文、賴清德兩位領導國家的正副元首4年來所走過的各種挑戰及攜手合作的默契,影片後段蔡將車鑰匙交給賴清德,副駕駛座上也換成了蕭美琴,代表蕭美琴將與賴清德攜手繼續在民主自由的道路,為了守護台灣而繼續向前。

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最後黃金週活動將是賴清德在本次選舉中第8次環台。全國22個縣市同步站路口於今早7時30分開始,賴清德、蕭美琴分別會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與敦化北路口、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與新站路口,與民進黨所有候選人、黨公職,同步在全國超過1000個路口,與大家拜票打招呼。

空戰部分,則同時號召支持者使用「我在___,2024我挺賴蕭配」手板拍照,在社群發文使用「#台灣美德站出來」,並上傳照片至活動表單。這是在先前的「2腳走6步」以後,再一次推出社群串連活動。

賴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明,黃金週造勢由1月3號晚上7點的新北市首場開始,連續10天,最後於1月12選前之夜來到賴清德與蕭美琴的故鄉台南,再回到新北市,共21場大型造勢。

全台大車掃則是賴清德自1月8日由南而北出發,蕭美琴由北而南開始,兩人分進合擊,最後再於1月12日在新北及台北市合體,共同進行車掃。

郭雅慧表示,本次全台串連活動受到基層熱烈迴響,原本設定站路口817處,是在基層熱情支持下才增至1000處。呼籲大家一定要用各種方法,把票衝高、把票投出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