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0th, 2023

當自己是大爺?趙少康取消演講還怪成大 遭踢爆出爾反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原定於12月19日前往成功大學參與學生座談,但因無法直播活動而臨時取消。此次取消引起了爭議,並涉及其他候選人,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主辦方的成大「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團隊在Dcard上公布了他們邀請趙少康參加活動的時程,並在9月初開始籌備。然而,由於之前類似的活動導致網軍肉搜騷擾,主辦方決定不直播該次活動,而是錄影後在活動後公開播放。柯文哲和賴清德的團隊表示尊重這一決定,並參加了相關活動。然而,當趙少康的團隊要求現場直播時,主辦方不同意,最終導致活動被取消。

主辦方表示,他們在1天內緊急協調場地、建立活動系統、進行公關宣傳、籌措經費以及安排維安等,以應對趙少康團隊突然要求的變更。然而,最終趙少康的團隊要求現場直播,而主辦方不願意特例,因此取消了該次活動。

趙少康的團隊原本同意在12月25日參加成功大學的學生座談會,但在接受邀請後的3天內,於12月13日突然通知主辦方,當天有其他行程無法出席,僅能在12月19日參加。這對主辦方來說造成了困難,因為他們需要在短時間內重新協調場地、建立活動系統、進行公關宣傳、籌措經費以及安排維安等。

然後,趙少康的團隊在活動前兩天表示希望能夠在現場直播,但主辦方不願意為他們開特例。這最終導致了該次活動的取消。

主辦方對於趙少康的團隊在活動取消後的言論感到不滿,認為趙少康的團隊在回應媒體時把責任推給主辦方,指責成大校方不允許直播,不開放媒體進場,並聲稱是學生會要求低調舉辦,導致取消活動。主辦方認為這是一種顛倒是非的行為,並指責趙少康的團隊攻擊柯文哲主席,聲稱柯文哲主席在成大活動上早已同意沒有直播,並沒有發脾氣,對於這些指控感到不滿。

成大主辦方在Dcard平台上釋出聲明,表示他們為籌辦這次活動投入了大量心力,然而在最後一刻,趙少康的團隊提出現場直播的要求,主辦方堅守原則,不願特例。當主辦方得知趙少康團隊取消了活動,感到非常遺憾。

此外,主辦方指出,趙少康對事件的回應似乎扭曲了事實,並指責柯文哲主席在成大的表現並未發脾氣。主辦方呼籲趙少康不要避重就輕,同時期望侯友宜市長能夠勇敢地參與南部青年的交流。

這一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譴責,他們認為趙少康的回應不合理,並對他的行為提出質疑。爭議也凸顯了選舉期間競爭激烈和情緒高漲的現象。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