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0th, 2023

國民黨黑貪賄不斷》3月才喊反黑金 侯友宜現竟同台力挺李全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台南的競選活動中引發爭議。他原定的車掃行程包括經過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競選總部,但有民眾對侯友宜反對黑金,然而又與李全教同台的情況表示反感。侯友宜的車隊最終決定臨時不停車,以避免引起更多爭議。

在競選活動中,侯友宜站在台上演說時,一些民眾開始對他嗆聲,表示反對他與黑金有關聯。侯友宜的眼神不斷望向嗆聲的方向,而侯友宜的競選團隊試圖維持秩序,但爭議仍然持續。

侯友宜和李全教同台的情況引起爭議,因為侯友宜曾公開反對黑金,而李全教則曾被侯友宜歸類為黑金。侯友宜在過去曾表示,任何政黨都不應被黑金綁架,並批評李全教是黑金的一部分。然而,現在他們又在同一場合互動,引起了人們的質疑。

記者詢問侯友宜如何回應與李全教同台的爭議時,他表示他一直在強調打擊犯罪,並承諾不會妥協,他計劃建立新的特偵組,以對抗犯罪活動。然而,這一回應似乎未能解釋他為何與李全教同台,引起了公眾對他言行一致性的質疑。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