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0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雲嘉助選蘇治芬、陳冠廷、王美惠、蔡易餘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侯選人蕭美琴昨密集走訪雲林、嘉義,除站台立委候選人蘇治芬、陳冠廷、王美惠、蔡易餘;也赴虎尾科技大學演講,流利切換中、英、台語。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侯選人蕭美琴昨(19)密集走訪雲林、嘉義,除站台立委候選人蘇治芬、陳冠廷、王美惠、蔡易餘;也赴虎尾科技大學演講,流利切換中、英、台語。

蕭美琴赴虎尾科大演講時指出,自己從小就是美國外婆、台灣阿嬤的溝通橋樑,在美國讀書期間拓展國際視野,結識不同國家的同學,在圖書館打工甚至接觸到不少當時在台灣屬於「禁書」的中文書,包括美麗島雜誌,也讓她開始對外交產生興趣。

蕭美琴隨後陪同蘇治芬到虎尾同心公園,分享台灣外交、國防等議題,強調做外交不是只會說英文就好,要有「台灣心」,了解台灣的需求是什麼。

蕭美琴更抨擊,執政黨在國防方面,不管做什麼,在野黨都一直在扯後腿反對,就好像社區旁邊有流氓經常來恐嚇威脅,我們加裝監視器,國民黨卻說這是在挑釁;台灣必須壯大實力、讓體質更好,美國的「國防授權法案」也要幫台灣做更好訓練,才不會被別人欺負。

蕭美琴傍晚到嘉義大林鎮陪同陳冠廷車隊掃街。她肯定留學美、日的陳冠廷是最具國際觀的人才,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把冠廷送進國會。

蕭美琴晚間赴台灣基督長老教嘉義西門教會,與王美惠共同接受牧師的祈禱。多位蕭美琴父親蕭清芬曾教過的學生也到場,感念求學時期恩師教導。蕭美琴表示,這幾年全世界關心、疼惜台灣,因為台灣人善良、願意貢獻,大家團結打拚下,世界不會拋棄台灣,許多國際朋友與我們同一陣線,然而拚外交的精神就是交朋友,但也要有保護自己的裝備,包含公平、正義,以及對和平民主的堅持。

蕭美琴最後前往嘉義水上鄉陪同蔡易餘車隊掃街。呼籲鄉親支持蔡易餘連任立委,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