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8th, 2023

台灣民主世界力挺! 蕭美琴:前提是國人守護台灣決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選台灣簽訂貿易協定,並透過美日等高峰會來協調各國,以維護台灣的安全。她強調民進黨已經在國際上提升了台灣的地位,全世界都站在台灣這一邊,支持台灣的和平與穩定。然而,她也指出,要得到國際的支持,台灣人民必須有守護民主與安全的決心。

蕭美琴在高雄為立委許智傑造勢時稱讚蔡英文總統的執政成績,指出台灣股市成長翻倍,且在面對國際挑戰時表現優異,成功度過百年大疫,世界也對台灣的應對經驗予以肯定。

她提到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先與台灣簽訂貿易協定,並積極解決台美雙重課稅問題,以促進雙邊經貿合作,擴大台灣產品的國際市場。此外,拜登也對台灣的安全非常關注,不僅通過台灣關係法支持台灣的安全,還透過與世界各國元首召開高峰會,如美日高峰會等,將台灣的安全列為重要議題,突顯台灣的和平安全對全球經濟繁榮的不可或缺性。

蕭美琴表示,民進黨已經為台灣在國際上站上更高的舞台,讓全世界都支持台灣的和平與穩定。她強調反對任何破壞台海和平的行為,但同時呼籲台灣人民必須有守護台灣民主與安全的決心。最後,她呼籲大家支持賴蕭配,並保證不會讓台灣失去國際支持,要讓「美德贏台灣,台灣要贏得美」。

另外,蔡英文昨天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的大直植福宮參香祈福,同時拉抬了台大法律系學妹謝佩芬以及立委候選人高嘉瑜的選情。在致詞中,蔡英文表示,她的政策路線只有兩句話,即「沉著穩定,令人相信」。她認為,只要堅守這兩個原則,即使面對再大的挑戰,都能夠克服。

蔡英文也強調,執政黨之所以能取得出色的成績,最主要的原因是國會過半,這使她能夠更好地應對變局。她表示,明年她即將卸任,希望能夠將國家領導權交給一支受人民信任的團隊,因此呼籲大家支持「賴蕭配」,讓民進黨在國會繼續保持過半席次。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