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8th, 2023

左手收右手進!趙少康拿中廣11樓當競辦 辯有繳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堅拒辭去中廣董事長,果然就發生左手收右手進的自肥事件。趙遭揭發,將中廣11樓挪為自己競選辦公室使用。趙辯稱,名片就印著該址,承租中廣11樓有合約書、有繳租金,沒佔中廣便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堅拒辭去中廣董事長,果然就發生左手收右手進的自肥事件。趙遭揭發,將中廣11樓挪為自己競選辦公室使用。趙昨(17)辯稱,名片就印著該址,承租中廣11樓有合約書、有繳租金,沒佔中廣便宜。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酸,這就是佔盡人民便宜,還無視政媒兩棲鐵律。

趙少康指出,因自己臨危授命,臨時找地方承租不易,況且只租51天,剛好中廣11樓空下80坪,就承租下來;51天租金約20萬元,有打合約,其他樓層都是租給其他企業。

林楚茵痛批,這是假租用之名行操控之實!原來趙始終不辭中廣董事長,就是想繼續佔用中廣資源;有付租金也是左手收右手進,自己租金自己收,免費占用中廣大樓當競辦,根本是假租用之名行操控之實。表面上是請假的董事長,實際上董事長就在樓上 當影武者日夜監視操控!

林楚茵說,趙少康生為身家8000萬元的副總統候選人,還沒選上就佔盡人民便宜,還無視政媒兩棲鐵律,一再試探法律底線,簡直是把全民當笑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