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8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返南高 站台許智傑、林宜瑾、王定宇、賴惠員、陳亭妃、郭國文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侯選人蕭美琴昨返回台南、高雄,密集為立委許智傑、林宜瑾、王定宇、賴惠員、陳亭妃、郭國文站台、造勢,強調民進黨推出的每位候選人,都在地方積極打拚,才能讓台灣在面對世界的各種挑戰中,還能持續穩健成長。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侯選人蕭美琴昨(17)返回台南、高雄,密集為立委許智傑、林宜瑾、王定宇、賴惠員、陳亭妃、郭國文站台、造勢,強調民進黨推出的每位候選人,都在地方積極打拚,才能讓台灣在面對世界的各種挑戰中,還能持續穩健成長。

蕭美琴昨早從高雄出發,前往許智傑鳳山中區後援會,並贈送球棒祝福許智傑勝選連任。她肯定許智傑深耕鳳山25年,成功招商三井百貨投資鳳山,帶動鳳山發展、促進經濟繁榮,每個強棒出擊累積經驗會愈打愈好。自己也從台灣盃打進國際盃,努力上架台灣,讓世界力挺台灣,贏得國際肯定。

蕭美琴隨後赴林宜瑾永康競總。她稱許林宜瑾也從非常年輕時就投入政治工作,其熱情、活力、勤奮一直令她感到佩服,民進黨國會要拚過半,需要像這樣的戰將。

蕭美琴在王定宇安排下,前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仁和教會出席感恩禮拜。蕭美琴說,自己於2001年1月13日在台南神學院首度宣布選僑選立委,當天是她首次與時任立委的賴清德見面,當時賴是鼓勵她參政,沒想到22年後她會與賴搭檔選正副總統。

蕭美琴自我調侃,選了6次,贏3次也輸3次,一路上上下下起落,路途坎坷、披荊斬棘,遇到困難、失志過,這就是人生。台灣這艘船面臨波濤洶湧,需要有經驗、穩定的舵手導航,上一棒是蔡英文總統,接著就是賴蕭配來接棒。

蕭美琴赴賴惠員競選總站台時表示,台南人支持台南人;肯定賴惠員擔任立委認真,希望大家支持繼續連任,大台南的發展新營是關鍵,目前在新營有國圖南部分館、新營交流道改善有著落,以及未來南科廊道的帶動,都需要賴惠員繼續作地方與中央的橋梁。

蕭美琴最後前往佳里,陪同郭國文車隊掃街。蕭美琴指出,蔡英文這幾年的施政路線已獲國際社會的信任,美國總統拜登任內首個貿易協定就是和台灣簽訂,美德配可以延續蔡英文路線,希望民眾繼續支持,選對的人做對的事。

郭國文說,自己2018年立委補選時就是從北極殿玄天宮出發,這次選戰相當艱難,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也是佳里人,希望選民支持,讓他與王義川雙雙當選,佳里就有兩個立委可以服務大家。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