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8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固守台南、進擊苗栗 力挺林俊憲、林宜瑾、陳亭妃、賴惠員、康世明、曾玟學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賴清德昨固守台南大本營,並赴苗栗助選,力薦立委候選人林俊憲、林宜瑾、陳亭妃、賴惠員、康世明、曾玟學。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賴清德昨(17)固守台南大本營,並赴苗栗助選,力薦立委候選人林俊憲、林宜瑾、陳亭妃、賴惠員、康世明、曾玟學。對於在野黨極力抹黑台南,賴籲鄉親要對自己有信心,拿下歷史最高票。並強調過去苗栗縣財政遇到困難,中央不分黨派協助,盼鄉親將曾玟學、康世明送進立法院。

賴清德表示,看見在野黨鋪天蓋地抹黑台南,他感到非常難過,不能接受在野黨用88槍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88槍擊案背後策畫者都抓到了,也都知道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所以國民黨用88槍擊案攻擊台南,可說是「做賊喊抓賊」,國民黨欠台南1個道歉。

賴指出,清廉勤政愛鄉土是他從政的原則,他擔任過台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當過台北市長,大家比較看看,誰執政下的弊案最少?我們廉政清明,不貪不取,面對問題就解決,該辦就辦,對黑金、貪腐零容忍。

賴清德強調,台南是民主的聖地,每次重大選舉,台南市都舉頭旗打頭陣守護台灣,每次總統大選,台南市都是全國22個縣市中,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得票率最高的縣市,同時也突顯出台南的重要性。儘管民進黨在台南執政不是100分,但民進黨面對問題也解決問題,該辦就辧該、該移送就移送、該離開就離開;呼籲台南人為了台灣也為了台南再次團結。這次要拿下歷史上最高得票率,國會一定要過半,台南市一定要擊出全壘打。

賴清德晚間前往苗栗成立苗栗縣信賴台灣後援總會。賴批評康世明的對手陳超明SOGO案一審被判刑,曾玟學的對手邱鎮軍為染毒大房東,這樣可以嗎?他要當康世明、曾玟學最後衝刺的鳴槍手,呼籲鄉親將兩人送進立法院。

賴清德表示,過去苗栗縣財政遇到困難,蔡英文總統上任後中央政府給資源不分黨派,前後任縣長都讚譽有加,反而是國民黨執政時對苗栗縣沒幫什麼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