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民進黨再添生力軍!林昶佐獲賴清德推薦 遞件加入民進黨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愈演愈烈,前時代力量成員、無黨籍立委林昶佐 27 日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他感謝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鼓勵與支持,表示將以民進黨成員的身份全力投入總統選舉及確保國會多數。

自2019年離開時代力量後,林昶佐以無黨籍身份成功連任立委,但今年因家庭因素選擇不再爭取連任,轉而支持民進黨徵召的市議員吳沛憶。林昶佐傍晚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已正式提交加入民進黨的申請,並對賴清德主席的推薦表示感謝。

林昶佐提及,他過去曾在接受採訪時提到,由於涉及跨黨派的國際合作工作,保持無黨籍身份較為適宜。此外,他也考慮到與他並肩作戰的無黨籍同僚的整體規劃。

林昶佐進一步說明,隨著他參與的國際協調工作於10月完成,且許多戰友已逐漸朝相同方向發展,他決定在這最後階段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的身份投入輔選總統大選和爭取國會多數。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