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眼紅?藍控賴蕭花蓮造勢是強迫動員 綠批顛倒是非:三保一金讓基層農民有感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首度造勢,也是首度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造勢,就是在25日返回花蓮,出席立委參選人張美慧的聯合競總成立。現場湧進超過5000人,國民黨眼紅指控這是農漁會被迫動員千人出席。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回應,蔡政府對於農業天然災害損失的補助以及花蓮農民生計照顧不遺於力,推動三保一金更讓基層農民有感,國民黨無須顛倒是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首度造勢,也是首度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造勢,就是在25日返回花蓮,出席立委參選人張美慧的聯合競總成立。現場湧進超過5000人,國民黨眼紅指控這是農漁會被迫動員千人出席。賴清德競總表示,這是國民黨不允許花蓮有第二種聲音,根本就是威權心態作祟。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回應,蔡政府對於農業天然災害損失的補助以及花蓮農民生計照顧不遺於力,推動三保一金更讓基層農民有感,國民黨無須顛倒是非。

賴、蕭25日首度在花蓮同台造勢,現場湧入超過5000名支持者,比4年前同場地、蕭美琴競選立委時的人數還要多,創下綠營近年來在花蓮最多人數的造勢大會。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蕭美琴深耕花蓮10年期間,為花蓮鄉親爭取許多重大的建設,包含提升火車運載量,讓花蓮人更容易回家;改善通訊功能,讓火車經過隧道也能正常收訊;就連亞洲首座「有機農業研究中心」也是蕭美琴當年爭取的。民進黨所提名的張美慧,已針對花蓮未來的發展提出6大方向,從交通觀光、教育文化、社福醫療、農業產銷等,就是要全面帶動花蓮整體發展進步。

陳世凱直指,反觀國民黨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不僅擔任縣長時因炒股案被判刑定讞遭到解職;擔任立委期間,更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鋃鐺入獄2年。國民黨提名炒股王,卻不允許選民選擇更好的人選,甚至抹黑選民的自主行為是被迫動員,難道真的是把自己當作花蓮王,不允許第二種聲音出現嗎?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強調,民進黨執政近7年來不只調漲基本工資,更是致力於照顧幼兒、老人長照;馬英九執政時期長期債務是1兆7344億元,而蔡英文執政則為4350億元,是歷任最低;花東基金更是由41億元大幅增加至400億元;然而可惜的是,國民黨像是刻意蒙上雙眼,選擇性看不見好的政策及改變,一心專注於攻擊,而自家參選人傅崐萁的政績卻隻字不提,一再使用偏頗的言論製造社會的分裂。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