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幫中國解決失業問題?侯友宜:當選後大量開放中生來台就業

國民黨親中完全不演了!中國青年失業問題嚴重到不再公布官方數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竟向親中商人林伯豐承諾,當選後會開放大量中客、中生,歡迎中生來台就讀,然後就業;並速與中國協商快速重啟服貿、貨貿。

國民黨親中完全不演了!中國青年失業問題嚴重到不再公布官方數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7)竟向親中商人林伯豐承諾,當選後會開放大量中客、中生,歡迎中生來台就讀,然後就業;並速與中國協商快速重啟服貿、貨貿。

侯友宜昨受邀出席工商界舉辦的「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面對親中色彩強烈的三三會理事長林伯豐詢問,兩岸交流有無時間表?

侯友宜說,當選總統兩岸交流會採開放政策,開放大量中客、中生,歡迎中生來台就讀,然後就業。要客機不要戰機,要商機不要危機。會增加60個航點,希望兩岸大量增加航班航點。

侯友宜還說,服貿、貨貿也都要快速重啟。並爭取加入中國主導的RCEP。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