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趙少康證實侯友宜喬黑道助胞弟脫困 民進黨批私了刑案 侯跳針未回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爆料,其弟趙少威曾在澳門遭黑道持槍挾持,時任桃園縣警察局長侯友宜找上黑道在台灣的雙親談判才化險為夷。民進黨昨質疑,侯友宜多次宣示與「黑道勢不兩立」,卻被副手證實與黑道有溝通管道,是否私了刑案?侯友宜對此跳針回應,這輩子打擊犯罪永不手軟,批民進黨都再抹黑,但未實質答覆此問題。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爆料,其弟趙少威曾在澳門遭黑道持槍挾持,時任桃園縣警察局長侯友宜找上黑道在台灣的雙親談判才化險為夷。民進黨昨(27)質疑,侯友宜多次宣示與「黑道勢不兩立」,卻被副手證實與黑道有溝通管道,是否私了刑案?侯友宜對此跳針回應,這輩子打擊犯罪永不手軟,批民進黨都再抹黑,但未實質答覆此問題。

趙少康親口透露,趙少威十幾年前是周杰倫海外經紀人,有次在澳門被黑道持槍挾持,逼辦周杰倫演唱會、拍電影。趙少康為此求助侯友宜,侯查到黑道小弟住在淡水,其父也是黑道,侯去幫忙談判,找到黑道小弟的父母居中協調。

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表示,不清楚此事;並稱趙少威與周杰倫合作中國演唱會的相關事宜,早在幾年前就結束合作關係。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質疑,侯友宜過去在新北市議會一再重申,這輩子與黑道勢不兩立、從未與黑道喬過什麼事,現卻被趙少康直接證實侯友宜過去與黑道往來甚密,有特殊管道替朋友喬黑道。這是否私了刑案、而非偵辦案件?非常需要釐清,請侯友宜與時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出面說清楚。

侯友宜昨受訪時跳針回應,他這輩子打擊犯罪永不手軟,全力以赴保護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他希望不要每到選舉就抹黑、抹紅。但未實質答覆此問題。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