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8th, 2023

敲碗成功!Q貓狗胸章 賴清德競總今起限量開賣 新廣告「選和你一樣好的人」上線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日前登記參選時佩戴的Q版貓狗胸章獲得熱烈矚目,在支持者強烈敲碗下,賴清德全國競總決定今午起在「賴桑小舖」限量開賣。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日前登記參選時佩戴的Q版貓狗胸章獲得熱烈矚目,在支持者強烈敲碗下,賴清德全國競總決定今(28)午起在「賴桑小舖」限量開賣。賴清德競總昨也公布第2支競選廣告「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強調賴清德從政以來穩健、正面的特質是始終如一,因此選民基於信任感的強力支持,都是長期的肯定。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首支競選廣告是以穩健前行出發為主軸,並回顧過去7年來民進黨執政的重要政策,包含婚姻平權、潛艦國造等,代表民進黨正在逐步推動國家穩健前行,並期盼國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國家可以持續前進。

第2支競選廣告則以大家的日常生活出發,即使台灣每個人都有許多不同,但有同樣的善良、正直、勤勞,這也是賴清德和蕭美琴共同具備的特質,希望大家可以選擇「和你一樣好的賴蕭配」。

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姚立明表示,這次的競選廣告,是以台灣人的視角,傳達「我們雖然都不一樣,卻也都一樣勤勞、認真、好客」的訊息。影片中,有許多各行各業人士並穿插許多賴清德過去勤跑行程的影像,像是參訪食品工廠、參與客家包粽、拜訪原民舞團、體驗馬術、接見國際訪客等行程,要讓大家看見賴清德的日常,看見賴清德的勤奮和親切。

姚立明也表示,對比國民黨侯友宜透過廣告抹黑、煽動對立,以及柯文哲在街頭開講,持續抹黑基礎建設、能源等議題,我們更是希望透過這樣正向的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德;透過這支影片,向每位勤勞、正直、好客的台灣人致敬,強調台灣人值得和大家一樣好的領導人,這個一樣好的選擇,就是賴清德。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胸章上有設計師所繪製象徵賴清德「狗派」的台灣黑狗圖像,以及代表台灣戰貓蕭美琴「貓派」的貓咪繪像,曝光後引起討論熱潮,支持者紛紛敲碗希望製成募款小物,讓更多人也能擁有同款胸章。

郭雅慧指出,競選總部特地製作「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今日中午12點正式上架,除先前亮相的白色「側面韌性款」外,這次加碼製作綠色「正面堅毅款」,單個胸章只要捐款100元即可獲得,僅限現場於「賴桑小舖」捐款取得,每人限量10枚胸章。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