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不容遭譏諷?高虹安竟找黑道包圍「新政治提款機」 竹市警視而不見

為諷刺新竹市長高虹安種種瀆職、違反利益迴避之行為,新竹市最近出現「新政治提款機」,透過表演藝術來諷刺高虹安。「新政治提款機」昨現身新竹市萬聖節大遊行活動的影博館前會場,沒想到高虹安竟找來黑道戴上八家將臉譜,團團包圍「新政治提款機」,並以噴菸、咬檳榔等下三濫的方式,逼使民眾遠離。悲哀的是,在場的警察竟被下令不得干涉,僅能視而不見。市議員砲轟,高虹安已讓新竹市變成高譚市。

為諷刺新竹市長高虹安種種瀆職、違反利益迴避之行為,新竹市最近出現「新政治提款機」,透過表演藝術來諷刺高虹安。「新政治提款機」昨(28)現身新竹市萬聖節大遊行活動的影博館前會場,沒想到高虹安竟找來黑道戴上八家將臉譜,團團包圍「新政治提款機」,並以噴菸、咬檳榔等下三濫的方式,逼使民眾遠離。悲哀的是,在場的警察竟被下令不得干涉,僅能視而不見。市議員砲轟,高虹安已讓新竹市變成高譚市。

新竹市府昨晚舉行萬聖節大遊行,之前造成轟動的「新政治提款機」紙箱造型人也現身在影博館前廣場,並獲民眾的熱烈歡迎,紛紛圍上來索取糖果、三合一咖啡包。

但不到5分鐘,就有群敗類黑道團團包圍「新政治提款機」,更以噴菸及咬檳榔的模樣對著要靠近的大小朋友猛噴,阻止民眾靠近。警方雖在旁全程蒐證,但似乎受到市府施壓,只能視而不見;儘管家長要求警方上前制止這群八家將別抽菸,但警方仍無動於衷。

市議員楊玲宜說,過去民進黨執政的新竹市,每年的萬聖節大遊行,是大小朋友期待的親子活動,扮成提款機的裝扮有錯嗎?是誰在阻礙這樣的活動,難道這些八家將臉譜黑衣人的出現,且對著小朋友抽菸噴菸的行為,是高虹安所允許的行為嗎?還是現在已變成是惡勢力在控制新竹市?

市議員劉崇顯說,新竹市從未在萬聖節遊行時有警察當前導車開路,更未出動這麼大量的警察出現,甚至也從未有阻擾市民參與活動的情形;市府這樣的行為很不可取,呼籲市府應給市民勇敢表達想法的空間。

市議員陳建名抨擊,會給糖果及咖啡包的提款機帶給市民很多歡樂,不解為何高虹安市府要做這樣的反制動作;他接到很多家長的不滿,認為市府及警察都毫無作為,也認為市府縱容黑衣人出沒,破壞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市議員們也紛紛上前護送「新政治提款機」,黑道份子則鬧場約1小時候離開,才讓緊張的氣氛落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