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8th, 2023

台北治安亮紅燈!「關渡鹹粥」老闆娘當眾遭開槍身亡

在台北市北投與丈夫經營「關渡鹹粥」的43歲越南籍配偶潘碧簪,昨下午竟在店內遭戴安全帽的男子近距離開槍狙殺,左胸中彈不治。警方調查,全案疑是感情糾紛,追求者周俊男不滿遭潘婦疏遠,於是痛下殺手報復。周嫌今晨已落網。

在台北市北投與丈夫經營「關渡鹹粥」的43歲越南籍配偶潘碧簪,昨(10)下午竟在店內遭戴安全帽的男子近距離開槍狙殺,左胸中彈不治。警方調查,全案疑是感情糾紛,追求者周俊男不滿遭潘婦疏遠,於是痛下殺手報復。周嫌今晨已落網。

警方調查,潘婦結婚來台灣已逾18年,和林姓丈夫育有兩子。夫妻共同在北市北投區知行路經營「關渡鹹粥」。10日下午1時47分左右,潘婦正在店內忙碌,頭戴安全帽、口罩的機車騎士突然靠近鹹粥店外,隨手持槍朝潘婦胸前射擊,便騎車往大同區方向逃逸。

眾人趕緊報警並將潘婦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但因傷勢過重,潘婦搶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

林男表示,對妻子的交往環境一概不知,也不認為有與人結怨。警方查訪周邊鄰居,表示兩人感情已泠淡,都是各自出入鹹粥店工作。

警方發現嫌犯疑為位在案發地點周邊的周俊男,有兩項前科的周男曾透過朋友試圖送現金給潘女,都被退回。周男近年積極追求潘婦,但潘婦近期有意疏遠,周男為此非常不滿,經常對外抱怨。周嫌犯案後先是往大同區逃逸,隨後再轉往新北市三重區。在警方全力追捕下,嫌犯周俊男,於今晨2時30分在新北市林口電廠臨近的洪福宮旁落網。

據潘女也嫁來台灣的妹妹說,周男追求的舉動惹得臨近住戶都知道,流言蜚語讓姊姊很頭痛,會向她訴苦,也有意和周男保持距離。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