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8th, 2023

那些沒用了!柯文哲捧黃國昌勝過黨籍5立委 賴香伶酸演技一流

民進黨抨擊,黃國昌為了立委職務,對於過去所宣稱的理念、價值不僅置若罔聞,甚至選擇加入和鍾東錦、李全教,及涉嫌暴力討債等民眾黨十二門徒站在一起,墮落程度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16日退黨,立即轉投民眾黨;柯文哲當晚承諾將邀黃國昌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更稱民眾黨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1個黃國昌厲害。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賴香伶昨(17)坦言,聽到後心裡不舒服;賴更酸,國昌老師的演技一定是一流。民進黨抨擊,黃國昌為了立委職務,對於過去所宣稱的理念、價值不僅置若罔聞,甚至選擇加入和鍾東錦、李全教,及涉嫌暴力討債等民眾黨十二門徒站在一起,墮落程度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柯文哲16日晚間除邀請黃國昌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更大讚民眾黨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1個黃國昌厲害。邱臣遠表示,心裡一定不舒服,他們打的是團體戰,3年來在立法院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賴香伶酸,國昌老師的演技一定是一流的,他們5位是有專業,國民黨也都跟著他們走,相信柯只是向黃國昌示好。

時力黨主席王婉諭昨表示,以她認識的黃國昌要放下自尊和魔鬼交易,要與牛鬼蛇神站在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指出,很難想像黃國昌加入民眾黨後,反對紅色滲透、堅守公平價值,是否能在權力結構下,繼續堅持該有的價值立場;很難想像曾經站在數十萬人面前高喊退回服貿,也高喊過下架中天,有天可能會反過來,必須要幫兩岸一家親、重啟服貿、恢復中天來辯護。

時力立委邱顯智表示,希望黃國昌加入藍白陣營後,面對鍾東錦、李全教、蔡正元、邱毅、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時,能具備基本的價值立場,不要忘記進步本土的初衷。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批評,黃國昌為立委職務,對於過去所宣稱的理念、價值不僅置若罔聞,甚至拋諸腦後,選擇加入和鍾東錦、李全教,還有涉嫌暴力討債等柯文哲十二門徒站在一起,墮落程度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