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8th, 2023

蔡英文赴高雄挺黃捷、李柏毅 盼台灣發展需一代一代接棒

蔡英文總統昨赴高雄中信造船高鼎廠主持海軍輕型巡防艦防空型原型艦開工典禮,也陪同立委參選人黃捷、李柏毅前往意誠堂關帝廟參香。並拜託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黃捷、李柏毅,台灣的發展需一代一代接棒。

蔡英文總統昨(17)赴高雄中信造船高鼎廠主持海軍輕型巡防艦防空型原型艦開工典禮,也陪同立委參選人黃捷、李柏毅前往意誠堂關帝廟參香。她向鄉親報告執政7年來,高雄的發展、台灣的進步,並拜託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黃捷、李柏毅,台灣的發展需一代一代接棒。

蔡英文指出,高雄在台灣的產業發展,佔非常重要的角色;還有很多的國防產業都在高雄。前陣子有潛艦國造「海鯤軍艦」 的下水,昨有輕型巡防艦的開工,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

蔡英文強調,台灣在經濟、科技的表現,也讓國際愈來愈重視台灣、支持台灣,到上架台灣更成為國際共識。台灣全國總稅收2015年是2.1兆元,去年已達3.2兆元,今年截至10月就經達3兆,這代表國人很打拚,產業也愈來愈旺。

蔡英文說,對高雄人而言,這次的選舉很重要,高雄未來的發展,要有中央政府願意與地方政府一起來做,一起把高雄的轉型做得又快又好;高雄現在正在捷運四線齊發,高雄人要發展,立法院也要有聲音,高雄要有為高雄顧頭顧尾的立委,才能讓高雄發展得愈來愈快、愈來愈好。

蔡英文推許黃捷、李柏毅都是擁有先進的思維和行動力的年輕世代,請給年輕人機會,一起建設高雄。懇請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黃捷、李柏毅,讓在走對的路上的台灣,要繼續選擇對的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