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8th, 2023

賴清德訪土城AI廠、大打國際牌 力薦吳琪銘連任、送吳崢進立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赴新北土城工業區參訪AI大廠圓展科技,並前往中和東德宮參香。賴清德指出,拜習會、G7都強調台灣問題就是世界問題,這場選戰決定台灣會走向依賴中國的回頭路,還是與世界各國站在一起,希望民眾支持他,也支持立委吳琪銘連任、送吳崢進立法院,讓台灣繼續在正確的道路上,昂首闊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7)赴新北土城工業區參訪AI大廠圓展科技,並前往中和東德宮參香。賴清德指出,拜習會、G7都強調台灣問題就是世界問題,這場選戰決定台灣會走向依賴中國的回頭路,還是與世界各國站在一起,希望民眾支持他,也支持立委吳琪銘連任、送吳崢進立法院,讓台灣繼續在正確的道路上,昂首闊步。

賴清德在吳琪銘陪同下,參觀圓展科技。總經理許起裕介紹能自動篩選咖啡豆的「AI咖啡生豆嚴選機」,辨識瑕疪豆精準度達99%。

賴清德更有興趣的是圓展開發出的醫療級AI攝影機。IPE智聯健康處資深經理陳佳珩說明,前3年疫情期間,板橋亞東醫院收治眾多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為減少醫護頻繁進入負壓隔離病房的次數,向發展視訊會議設備的圓展科技求助。圓展在短時間內開發出專為遠距醫療設計,搭載30倍光學變焦、4K超高解析度鏡頭,可固定也可拆下使用,讓醫護人員從不同部位檢視病患身體其他部位,搭配紅外線夜視功能,也可在夜間監測病患的狀況,並且具備AI功能,一旦發現病患跌倒、或是其他突發意外狀兄,均能在第一時間通知醫護人員。

賴清德肯定業者在研發AI產品的創意與成果,期待業者能夠不斷推出新產品造福民眾,也為台灣製造打造競爭力。

賴清德隨後陪同立委參選人吳崢前往東德宮參香。賴清德說,美國總統拜登當面向習近平反對中國介入台灣選舉,國際也高度反對中國用武力改變台海現狀。台海問題已經不是過去兩蔣時代的國共內戰問題,也不是台灣與中國的問題,而是國際的問題。這場選戰關乎國家未來的方向,一定要團結一致,支持能守護台灣的人,不要讓台灣走向傾中、專制獨裁的老路;千萬不要聽在野黨隨便散播謠言,特別是用戰爭恐嚇台灣人民的意志。

賴清德讚許吳琪銘任內積極爭取金城交流道、台65線快速道路延伸、捷運三鶯線、樹林萬大線等工程,其任何發言都是為了地方未來的發展而發聲。

​賴清德肯定吳崢十年前勇敢衝進立法院,全力阻擋服務貿易協定的通過,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這幾年台灣的經濟,才可以不受對岸把持,持續穩建地發展。

賴清德呼籲全力支持吳琪銘繼續連任,把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吳崢進入立法院。我們需要對的人待在國會,才能讓台灣繼續在正確的道路上,昂首闊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